捍衛名譽 味全反撲 提告9網友 PTT熱議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電】「滅頂風暴」引發味全林鳳營鮮乳遭部份網友發起秒買秒退行動,味全今日態度轉硬,不再低調挨打,決定捍衛品牌,宣布向地院提出告訴,包括散布網路謠言、惡意誹謗的網友。

據中央社引述味全表示,近日有少數人士於網路上散布謠言,惡意誹謗味全所生產的林鳳營鮮乳,對公司產品及商譽造成嚴重損害,並嚴重傷害超過百家本土酪農戶之辛苦成果。

味全並稱,林鳳營鮮乳唯一原料為生乳,每一滴生乳均來自本土酪農細心照護的乳牛,完全無任何添加,符合國家標準CNS3056鮮乳規範,取得代表國家合格產品的鮮乳標章。

味全為悍衛自己名譽,不得不對相關人士提出妨害名譽之告訴,告9名網友妨害名譽。

味全提告網友名單如下:

A○○530 (PTT)
(Xuite)
(Facebook)
S○○yen3m(PTT)
H ○○ Yang (Facebook)
so○○y (Plurk)
○○ (PCDVD)
u○○34001(PTT)
e○○sarie(PTT)

味全也承諾用心做好每一瓶林鳳營鮮乳,並將持續推動台灣酪農產業的升級,但捍衛味全與超過百家本土酪農戶聲譽的決心絕無退讓的空間。

網友PTT貼文:看看有沒有中獎

味全名單一公布,再度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在PTT上貼文要大家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正反兩面的看法持續在PTT熱鬧洗版中。

有網友戲稱「可惡!沒有中獎」,有網友回嗆「來啊,全面開戰!」;有人認為味全如此大動作,等於向網友全面宣戰,有可能會引來更大反彈。

另有網友酸說,「9網友這下該是要尿褲子了」、「9網友異口同聲表示:我只是覺得好玩」、「才9個,我還以為八卦版萬人上法院咧XD」。

還有人說「沒有這些鍵盤英雄的付出,哪來今天的買一送一…」

「告的好這些非理性網友要教訓,但我還是要抵制!」

「只要頂新沒退出就是不買,管他什麼奶?」

另有網友支持的,「告的好!反正怎麼做那些趁機鬧事或躲在電腦後面亂說話的人都只會得寸進尺,沒甚麼好輸的了,讓惡人俗辣現形嚐一下被告上地檢署的滋味..」

「支持提告 說毒奶洗腎的拿證據出來」

「告的好~一群愚民早該受到教訓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