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岸「國王潮」 衝浪客浪裡迎聖誕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根據國家氣象局的報導,聖誕節前後美國西海岸迎來了今年最大一波「國王潮」。在舊金山灣區的太平洋海岸,衝浪愛好者們在浪花裡慶祝2015年聖誕節的來臨。

在翻滾的浪花上馭浪前行,衝浪客盡情享受這份別樣的速度與激情。

衝浪愛好者Adilia Torres:「很冷!超級冷!但是感覺美極了。」

衝浪愛好者Todd Smuck:「衝浪是項很棒的運動,因為可以和自然互動。只要來到這裡,投入海洋的懷抱,就能獲得歡樂。」

衝浪愛好者Joanna Fong:「衝浪不一樣,是因為速度,還有所有都靠自己。(從衝浪板上)站起來的成功感完全屬於自己。」

「國王潮」是太陽、月亮與地球連成直線,因引力作用而造成海水潮漲高出平日的自然現象,是美國西海岸進入冬季後迎來的最大海潮。在太平洋州立海岸,「國王潮」掀起的大浪最高可達6米,對衝浪愛好者們來說正是一試身手的好機會。

衝浪愛好者Todd Smuck:「聖誕節沒有那麼多人來,所以自己可以獨享所有海浪。」

衝浪愛好者Joanna Fong:「風和浪的速度,還有衝浪板的角度和站起來的時間點,所有都合起來才能成功衝到那一道浪。」

聖誕節一般人都會選擇與家人團聚或者外出旅遊,然而加州冬天難得的大浪,讓衝浪客難捨對這份運動的熱愛。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灣區帕西非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