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就職週年泛淚 2016入閣不鬆口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電】高雄市長陳菊,連任市長就職滿週年,在市府召開記者會,會中以一段《戀戀高雄》的影片,紀念已故的無名英雄的付出,讓陳菊忍不住紅了眼眶,至於被問到明年大選後,是否有機會入閣,她沒有鬆口。

《戀戀高雄》影片:「阿姨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

靠著一張50年的老相片,替民眾找到朝思暮想的人,紀錄高雄市府1999便民專線工作人員的付出,裡頭的靈魂人物,卻在今年過世了,感念無名英雄的付出,讓一向堅強的高雄市長陳菊,忍不住不斷拭淚。

高雄市長陳菊:「讓大家對這個城市稱讚,跟我們說,這個城市在進步,是這個城市裡面,我們有多少無名的英雄,我們這些夥伴。」

經歷氣爆的驚天災害,陳菊咬著牙和市府團隊,及高雄市民一起撐了過來。

大高雄第2屆市長就職滿週年,陳菊感謝市府團隊努力,也談未來施政展望,但外界最關心的,還是擔任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主委的陳菊,2016年是否會入閣呢?

高雄市長陳菊:「沒有拋棄的問題,我對高雄有責任,(確定4年會作滿嗎?)我想假設性的問題,我就不答覆。」

去年(2014年)市長連任選舉,陳菊以99萬多票,獲得選民支持,就職週年,提出願景政績,替蔡英文在南台灣持續拉抬聲勢,接下來市長是不是做好做滿,仍沒有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