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公司貨太多 聖誕過後才收禮?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訊】12月是郵寄包裹最忙的月,但今年超常的電子商務發展進一步加大了運輸公司的壓力。據《洛杉磯時報》報導,上個月,黑色星期五網絡星期一即時交付的訂單激增,並非所有郵遞公司都能保證及時將禮物在佳節前送達收信人手中。

據運輸軟件公司ShipMatrix數據,本月,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預計在美國將送出4.2億個包裹,而FedEx大約會送出2.28億個包裹。這比去年增加8%,但該公司目前運作正常。

UPS發言人羅森伯格(Susan Rosenberg)說,UPS網絡運行也如預期,但在一些包裹數超預期的地區,貨物交付可能會耽擱幾天,不過所有的送貨到十二月底左右恢復正常。

據Adobe的資料,今年電子商務增長大部分來自手機訂單,佔了網絡星期一銷售的26%。手機交易預計將佔到了本假日季銷售的25%。業內人士表示,網絡消費正在改變人們的消費習慣,因此零售商很難預計在線銷售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