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北京首次面對恐襲 災難面前如何逃脫?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今天是聖誕節,離2016年還有幾天,分分秒秒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麽。紐約時報登了一篇特別的文章《大崩潰的2015》(上下篇),以照片的方式非常細緻回顧了2015年全球大事記。這裡關鍵的是,紐約時報形容「2015年是大崩潰」。我早在節目中跟大家說,2015年是大審判之年。審判生命的靈魂,在人的現實生活中,似乎一切已經失控。

在這個背景之下,北京再次發佈黃色霧霾警告,與此同時面對恐怖威脅也發出了黃色警報。BBC的報導《多個駐外使館警告聖誕期間三裏屯的安全》,就是在聖誕期間,經過外國人可能有恐怖襲擊。「包括美國和英國使館在內的若干個駐京外國使館,在周四發出警告稱,在聖誕節當天或前後,在北京三里屯附近,有可能發生針對西方人的襲擊,勸說他們各自國家的公民「提高警惕」。」

在我的印象中,北京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事情。2015年如果是大審判之年,那麽過了2015就會發生很大的事情。西方的很多預言也和今天的現實直接相對應,同樣預示著將要發生的事情。有些朋友說,你總說共產黨完,怎麽到現在還沒完呢?所有人都知道它一定會完,就像深圳山體滑坡。記者採訪了現場的人,很多司機說,誰都知道這裡早晚會出事的。但老闆還是讓我們往這裡堆土。但堆的時候,我們自己就知道,要出事。但沒人知道什麽時候出事,結果星期日的大中午,災難5秒鐘就發生了。

好似長江翻船,那時,我們就講過,以後出現的麻煩可能就是類似的。你根本沒有機會逃脫,發生的一切超越於人的認識和經驗。唯一留給你的機會,事情發生之前,人人都知道要出事,但人人又都很難放下自己的利益。那些死去的人就是在警告活著的人,你要懂得退。股災的時候,我說「會進的不如會退的」。舉個例子,以前北京的一個破四合院也就是兩三萬,現在值個一千萬。如果你沒賣這個房子,嘴裡啃著鹹菜疙瘩,驕傲的說我坐擁一千萬。而我認爲,你沒錢,就是一堆土。你賣了它才是錢呢。人們的貪婪抹殺了人靈魂認知事務的基本能力。

文章中說「英國大使館也發佈了內容幾乎相同的警示,提醒英國公民在相關地點保持高度警惕。與此稍顯矛盾的是,中國廣州的公安部門在其官方微博上「闢謠」稱,針對網上個別網民傳播的所謂「暴恐分子將在聖誕節期間對中國大陸發動系列恐怖襲擊」等信息,經核實,廣州警方暫沒收到相關線索,也沒發佈過相關預警。警方還提醒市民不信謠、不傳謠。」

發「謠言」的是北京警方,抓「謠言」的是廣州警方,你說把北京警方的微信轉給廣州警方,你說抓不抓他們?爲什麽會出這種事情?我認爲,上面出了狀況,下面才出現了對立。軍改搞不下去,劉源捨身取義。金融體系大佬們給抓了,突然又給放了。這就是中共尚存時政權之邪惡,你以爲它反腐就不邪惡了嗎?

在我拍這期節目的時候,中國已經進入到了聖誕夜,聖誕節是西方傳統信仰的節日,現在已經成為西方社會最主要的節日,這是神誕生的日子,但當年神在人間時並沒有以「神」的樣子出現。人們只能見到神在人間行走時用他的善念、用他生命的境界去教化人,去啟悟人,希望人能順從人本該有的道德準則,人本該有的樣子,就是神造人的樣子,那樣人才會被神所認可。所以神當初在人間的時候和你我他是一樣的,但他的境界高,在他境界中表現出慈悲的動作和言語,以及身體本身散發出來的能量,這種能量像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著,無形的,但人們能感受到他內在的境界。

而這種境界本身和人的靈魂同在,人的靈魂也是看不到,摸不著的。在現實生活中,任何生命都不會打破人的這個層面,所以就出現了神在人中,以人的方式,以和人類似的衣食住行的氛圍中,啟悟著人靈魂的聖潔,這就是一份拯救。

當神被人出於利益的角度被殘害之後,神復活的時候也沒有在眾目睽睽之下,但今天的人確相信神的存在,不就和相信靈魂的存在是一樣的嗎?人之所以看不見他,又相信他,是因為他與每一個人的靈魂同在。神誕生的日子,西方社會的人把它當做人慶祝的一個節日,裡面有著雙重的概念。你可以稱其為世俗化、民俗化,你也可以把其稱為一種文化的轉變,但這個節日卻是與人的靈魂有著連帶關係。

當把聖誕節作為人現實生活中一種主要節日的時候,人們往往會忘卻了自己靈魂的一面。每到12月份聖誕節前,在西方社會是零售業的旺季。人們都會買禮品,人們都會買東西,商家也會打折。就越來越世俗化了。本來買禮物是爲了表達自己的愛心,可是在過程當中,人們會看到越來越商業化,很多人在這個月會沉浸在利益之中。本來這個節日應該是神與人的靈魂同在,時間是個神,也就定下了人們會永遠銘記這個時間。而人在現實生活中的表達卻與人的慾望、貪婪、佔有、人性中惡的一面相關聯。這就是生命在時間過程中所展現出來的。

所以,我們在節目中才提到說,人在看待事物的時候,往往把人的一面絕對化。而今天的人更加以自我為中心,那現在所發生的不就是大審判的過程嗎?在西方社會中,有信仰的人都會知道大審判這一天會來。那一天可能正在發生著,但沒有人知道哪一天就一定是大審判的日子。因爲人不配知道,那是神定下的。人只能在這個環境中去感悟。

今天在美國紐約溫度高達20多度,你不覺得邪門嗎?在中東地區,由於宗教人們出現大的逃離,如果往大裏看,中國,從上海踩踏,到現在深圳山體滑坡,有人數了數,說金木水火土災難都全了。你想過沒有,今年人民的靈魂,也存在著大逃難的概念。霧霾的北京城和中國東部,根本就不是人生活的地方了。霧霾是人一手造成的,但其成因可能就像我們今天紀念神的概念一樣。沒人見過神,但人們相信他。沒人見過魔鬼,但魔鬼就在我們中間。人們沒有能力懂得這樣的概念,生命的理念,因爲人們只知道滿足自己的慾望。這就是,我眼裏的2015年的大審判。

災難就發生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當中,在中國人接受聖誕節的背景之下,你要懂得今天是紀念神的日子。魔鬼就在身邊你同樣看不到。拒絕魔鬼、拒絕邪惡在大審判的日子裡才是最切實可行的。

知道《聖經啓示錄》的人都知道,人們現實生活中的表現已經在兌現啓示錄了,很多具體的事情已經發生了。爲什麽說2015是大審判之年呢?因爲在審判著人的靈魂,在利益中、慾望中、佔有中超脫出來,能夠讓靈魂從自我肉身的種種慾望中超脫出來。身在其中不被其擾。恢復人應該有的生活。但如何去恢復,人已經不知道了。所以我們才說要拒絕邪惡,因爲有大審判存在的話,審判的是人墮落的與邪惡同流合污,所以你拒絕邪惡,你無需找誰是神,神佛就在你背後。

有個非常有趣卻折射著某種道理的事情,在深圳滑坡救援中,三個老爺們兒沒救出人,卻救出了一隻雞。那個救援隊長說,我一定會好好養著這只雞。事件本身是體現出對生命的珍惜。

但現場的救援照片里,廢墟上竟然布滿了幾十台挖掘機,履帶式的來回碾,本來相對還是鬆土,經過來回碾壓,成實土了,相當於壓馬路的氣碾子。下面有希望的人碾都碾死了。結果弄出了一隻雞。我們都知道周永康叫「百雞王」,一位姓宋的「囯母」叫「黨國第一雞」,這種隱喻的概念非常有趣。人不懂生命的態度,但卻竊取了生命的理念,來顯示自己所謂人性的一面。但內涵是邪惡的。

所以我在這聖誕之夜再次說,要拒絕邪惡。對中國人來説,就是拒絕中共,拒絕下面的附屬組織團隊。因爲你舉手宣誓的時候,就和今天的日子相對應的。今天這個日子,是人們對神的誓約。那你對魔鬼的誓約,對殘害生命者的誓約,你就得因此付出代價。今天在這個與信仰有關的節日裏,神誕生的日子裡,你應該拒絕邪惡。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