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自由党议员將重提法案 以终结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加拿大自由黨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2015年國際人權日前夕(9號),在渥太華國會山法輪功大型和平請願集會上進行了演講。

Wrzesnewskyj先生曾在2009年作為國會議員在議會提出私人法案, 制裁參與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的人。他在2011年大選時不幸落選後,在2015年10月的大選中再次當選國會議員。他表示, 他將在國會重提此法案,並聯合各黨派做出努力,終結在中國的活摘器官。

加拿大國會議員 Borys Wrzesnewskyj:「看到這一大集會,非常令人鼓舞。

信仰「真、善、忍』的民眾不僅僅被關押、酷刑對待,而且被系統性的強摘器官。他們的器官被摘掉後在市場上販賣。這被稱作什麼?一個國家型嗜食民眾的可怕例證。

2009年我在加拿大國會提出過議案,曝光了這一事件,希望制止這種恐怖行為。作為一名再次當選的議員,我向大家承諾,制止強摘的法案會被再次提出。我們會在方方面面做出努力,不分黨派的相互配合,以確保在中國終結強摘器官

謝謝。」

(製作:安妮)
(責編:周荔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