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學者證實重大史實:共軍勾結日軍 打擊國軍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訊】日本筑波大學名譽教授遠籐譽,根據她收集的中國、台灣、日本三方面資料,撰文論證中國國民黨軍隊抗日時,中共與日本特務機關合作打擊國民黨的史實。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12月25號報導,11月份,日本筑波大學名譽教授遠籐譽,撰寫的《毛澤東與日軍共謀的男人》一書在日本出版。書中根據遠籐收集的中國、台灣、日本三方面資料,來論證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率領的中共與日本特務合作打擊國民黨的史實。

書中敘述,「1937年日中全面戰爭開始後不久,毛澤東就向上海和香港派遣中共特務,與日本外務省旗下的特務機構『岩井公館』的岩井英一、設置日本陸軍參謀部特務機構『梅機關』的影佐禎昭等接觸」。

書中收集的中方資料宣稱,這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取得抗戰勝利,收集日本秘密情報,為八路軍和新四軍與日軍作戰發揮了作用。

但書中收集的岩井回憶錄《回想的上海》中稱,「事實完全相反,是中共特務把通過國共合作得到的國民黨軍隊的情報提供給日方,目的存在弱化國民黨的意圖」。

事實上,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曾多次揭露過中共和日軍合作專打國軍的真相。

歷史學家辛灝年:「(中共)國防大學副校長侯樹棟,他寫了一篇文章歌頌中共抗日,一不小心漏出一句話:說在8年抗戰中,我們共打擊國軍3200次,消滅國軍、打傷國軍14萬3000人。」

辛灝年問,這樣的數字叫人們怎麼想?

歷史學家辛灝年:「所以我給中共下了一個結論,叫做一年勉強抗戰,8年專打國軍,共產黨正是用這樣的戰略,在這一場為保存民族血脈而進行的艱苦的、長期的戰爭中,不僅保存了自己,擴大了自己,並且在抗日戰爭中發動了內戰。」

辛灝年說,實際上,1938年和1939年抗戰期間,中共就在延安發動了國共內戰,一直到1949年他們徹底佔領了中國大陸。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