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部風暴洪水龍捲風齊發 滿目瘡痍 多人喪生【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電】在異常溫暖空氣的助長下,26日10餘個龍捲風和風暴重創了美國南部的6個州。從阿拉巴馬州到伊利諾州的鄉村地區滿目瘡痍。有20餘人不幸在惡劣天氣中喪生。其中在德州達拉斯地區,就有至少8人喪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26日晚,風暴襲擊了德州達拉斯附近的加蘭市(Garland),給郊區造成嚴重破壞。

警方表示,官員相信,在加蘭市東南部地區,龍捲風導致的車禍已造成5人死亡。

加蘭市居民帕特·麥克米蘭(Pat McMillian)說,龍捲風摧毀了建築,令他所在社區陷入一片黑暗。

「我聽到的都是龍捲風的咆哮聲,我媽叫我們躲進浴室裡,」麥克米蘭說。 「然後,我們去了大廳,以確保每個人都無恙。」

「我們現在在車裡了。我不知道我們要去什麼地方,」他補充說。「天氣非常熱,也沒有電。」

科林縣(Collin County)治安官辦公室發言人Chris Havey表示,該縣據報也有3人死亡。

加蘭市當局說,惡劣的天氣還導致多人受傷,但究竟有多少人受傷以及當時的狀況目前尚不清楚。

報導還引述阿拉巴馬州州長班特萊(Robert Bentley)表示,當地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另外,伯明罕(Birmingham)消防局長高登(Charles Gordon)說,(救難人員)從瓦礫堆中救出受害者。

與此同時,風暴和洪水在密西西比州、田納西州和阿肯色州奪走至少17條人命。

密西西比州州長布萊恩(Phil Bryant)宣布災區進入緊急狀態。緊急事務處理當局在推特(Twitter)推文說,今天證實有10人喪命、約60人受傷。

田納西州哥倫比亞消防局說,證實有6人喪命,其中3人的遺體24日在被溪水淹沒的汽車中找到。

阿肯色州則有1人死亡。

喬治亞州州長狄爾(Nathan Deal)也宣布災區進入緊急狀態。

接下來,預料美國中部將面臨更惡劣氣候。氣象預報人員警告,聖誕佳節後返家的旅客,可能面臨航班延誤和道路積水。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tornado damage – Birmingham AL

Aerial video of last nights tornado damage on Jefferson Ave SW Birmingham AL

Alabama Aerial Photography 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航拍,阿拉巴馬州伯明翰遭龍捲風侵襲,建築物遭到破壞景象。(取自Alabama Aerial Photography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