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辯論朱蔡交鋒 宋被邊緣化哽咽鞠躬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訊】2016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兩人從一開始就在不斷的交鋒,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完全被晾在一旁,宋楚瑜在結論時激動哽咽,用超過九十度的鞠躬,要求大家給他一個服務的機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的對手蔡主席到現在為止,提出來的政策,基本上是一切模糊,很多的空話,很多的空耗,只會讓台灣未來,面對一個不確定不穩定不安定的未來。」

在由公視舉辦的2016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一開始的申論部分首先開火,直指對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為兩個半小時的辯論拉開序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朱主席的申論證明了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說,一個執政黨或者是一個政治人物,不管他們做的再怎麼差,只要自我感覺良好,都可以編出美麗的謊言,開出美麗的空頭支票。」

蔡英文也在申論時立馬回擊,說朱立倫與馬英九一樣,都離人民太遙遠,並說國民黨放棄了台灣人民,兩人在回答媒體提問時也在不斷交鋒。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倒是非常的讚許,這個朱主席在回答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還可以空下時間來罵我。」

朱立倫與蔡英文一直針鋒相對,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完全被晾在一旁,在回答問題時也不甘示弱,還自嘲就算被邊緣化也不怕。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他們兩位剛剛的答復,他們又來了,他們又在吵來吵去,吵的藍綠吵的今天所有的事情,把台灣的經濟也好,整個往下滑你們還不夠嗎?」

宋楚瑜這一說後,兩人的炮火似乎有所收斂,但還是在回答問題時暗酸對方與對方的政黨,兩人的交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焦點,不過宋楚瑜在最後結辯時,激動哽咽講完結論,還在臺上用超過九十度的鞠躬,要求大家給他一個服務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