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吊橋好危險 限制100人卻湧入1000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訊】昨天(當地時間26日)全台灣最長吊橋式山川琉璃吊橋正式開通,僅僅一天,就有2800人上橋體驗,遠遠超出上橋最高限制100人/次。工作人員表示,民眾並不聽從工作人員的勸告,將橋擠得水洩不通,真的十分危險

據台灣媒體報導,山川琉璃吊橋位於屏東縣,全長262米,距河床平均高度約為45米,2015年10月竣工,12月26日首次開通啟用,為了安全,不開放的時候,橋的兩邊有鎖,每次採取單進單出的方法讓民眾上橋,保證每次上橋的人數最多為100人。

山川琉璃吊橋建造得十分別致,在未開放時吊橋全貌照片就在網上瘋傳,未開放就成名,是這座橋的顯著特點,早以成為屏北縣的一處新景點。

開放首日的上午7時(開放時間是上午9時)已有眾多民眾偷偷上橋。有網友稱,橋上人很多,明顯超出100人的上限,甚至有1000人之多。現場工作人員喊得聲嘶力竭,但是沒有人聽從,只見橋搖搖晃晃。網友戲言,這可能是歷史上壽命最短的橋。

屏東縣政府觀傳處長鄞鳳蘭認為,這些偷偷上橋的民眾是從邊坡爬上去的,稱這樣十分危險,勸告民眾不要這樣做。並稱為了民眾安全,現正在研擬相關法令,不排除會開出罰單等。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