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天氣肆虐 達拉斯受災多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聖誕節過後的週末,極端天氣讓美國德州達拉斯地區遭受風暴系統的襲擊,瓢潑大雨和一連串龍捲風損毀了多處居民住宅和供電線。鄰近的新墨西哥州則遭遇大雪。

受風暴打擊最為嚴重的地區是位於達拉斯東北方的加蘭市(Garland)。惡劣天氣造成8人死亡,汽車被龍捲風吹下高速公路、多處居民住宅被夷平。達拉斯大都會其他地區另有三起人員死亡。

加蘭市發生的死亡事故中,有五人是因為在德州190高速路和30號州際高速上,駕車遭遇龍捲風襲擊。

當地官員週日表示,德州北部地區遭受龍捲風和風暴損毀的房屋超過了600棟。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報告,週六在德州和俄克拉何馬州共發生了六個龍捲風。

星期日在緊鄰德州的新墨西哥州,極端氣候帶來了局部厚達兩英尺的大雪。從週六開始的降雪造成了至少100起交通事故。

週日美國國家氣象局發佈的極端災害天氣預警範圍,從南部的德州一直向北延伸到俄亥俄州。當天早晨,全美國共有400架次的航班被取消,其中一半左右在達拉斯。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