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人士:神韻讓人感到充滿希望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12月26號下午,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五場演出,觀眾對神韻呈現的古老歷史和文化感動不已。致力於保護人權工作,參與多個活動機構的葛絲莉(SUSYBELLE GOSSLEE)認為,演出讓人感到充滿希望。

人權活動人士Susybelle Gosslee:「神韻演出帶來希望。在我來看,中國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人們需要克服眾多的阻礙。而神韻讓人看到希望,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演出。演出不僅美麗,而且歡樂,能戰勝一切不幸。人們生活中有各自的不幸,但是都可以克服。」

她看到神韻演出呈現的豐富歷史和文化,深受感動。

人權活動人士Susybelle Gosslee:「我非常感動的是,演出包含這麼多的歷史,展現豐富的文化。1995年我在中國,跟經歷文革的年輕人接觸過。一位女士告訴我,她好後悔毀壞了中國的文化。她那時候不懂,只是跟著領袖。我從她的經歷體會到,需要自己獨立思考,要有足夠的知識,了解我們做為人應該做的,克服困難,按照最高的標準和原則來生活。」

葛絲莉對神韻演出的獨創性十分讚歎。

人權活動人士Susybelle Gosslee:「天哪,演出的獨創性,從服飾、色彩,到中國傳統文化的運用,穿著花盆鞋的舞蹈,展現歷史的方方面面,讓我能更好的認識中國的歷史,了解服飾背後的內涵,這一點讓整個製作十分的偉大。而且是最美麗的人兒,跳著最美妙的舞蹈,我覺得好的不能再好了。」

新年開始,神韻會在德州另一個城市達拉斯上演十場,葛絲莉要帶著自己的孫子孫女們再去觀賞。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