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訴江 哈爾濱重判劉利5年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今年5月,大陸法輪功學員掀起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大潮,如今在全亞洲已有超過100萬人參與連署聲援,世界各國政要與全球法輪功學員也紛紛響應與支持。但黑龍江當局仍在非法抓捕訴江民眾,並秘密冤判法輪功學員劉利5年刑期。

12月27號,「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7月11號至23號,哈爾濱市公安局和雙城區公安分局聯合出動大量警力,抓捕郵寄訴狀控告江澤民的當地法輪功學員,有近70人被非法抓捕。

雙城區西南隅法輪功學員劉利女士,於7月21號晚遭綁架和抄家,第二天就被送到哈爾濱拘留所關押,8月6號轉為刑拘,關押在哈爾濱第二看守所。

11月19號,在家屬絲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雙城區法院對劉利及當地另外幾名法輪功學員曹啟才、王文娟、高慧玲進行秘密庭審。

11月20號,曹啟才、王文娟的家屬聘請律師後,才知道4人已經被秘密庭審。曹啟才和劉利分別被非法判刑4年和5年。

東南大法法學院教授張讚寧指出,最高法5月份出臺「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立案登記制度,大陸各地警方隨意抓捕、冤判訴江民眾,屬於違法行為。

東南大法法學院教授張讚寧:「他們控告江澤民也好、控告甚麼人也好,這是他們的權利,應當得到法律的支持。現在我們國家雖然規定了有案必立,但是在具體執行上還是有差距的,我想這個情況不會太長,也許現在抓法輪功、打壓法輪功也許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吧。」

5月底至今,已有超過20萬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與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和最高法遞交了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要求依法定罪,全亞洲也有100多萬人連署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最近,黑龍江省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發出的一份特急密令被曝光,密令要求黑龍江各地嚴防法輪功學員訴江,阻止相關訴訟進入正常司法程序,重點打擊參與控告司法部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律師。

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張而平:「訴江大潮很多國內的人也知道了,其實不光是維權律師,中國各界人士都在支持這件事情,中共害怕這件事情擴大令中國的老百姓都站起來反對,所以他們現在極力掩蓋。」

張而平表示,江澤民靠腐敗治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各地警方抓捕維權律師,重判法輪功學員,終會遭到歷史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李韻、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