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畢福劍公開露面 拒絕採訪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央視知名主持人畢福劍再次露面的照片出現在社交媒體,引起網路關注。畢福劍是中共體制下因言獲罪的一個典型,他的再次「露面」引起網友對中共統治的再一次炮轟。

12月27日,陸媒援引社交媒體消息,報導畢福劍近況。北京健安藍球俱樂部籃球隊於12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參加由北京、大連和長春到吉林四平參加「當年糧店慈善杯」籃球友誼賽,比賽地點設在吉林師範大學。原央視《星光大道》主持人畢福劍參加了此次活動。消息配以畢福劍身著23號球衣與隊友的合影。

自今年4月6日,畢福劍飯局上曝出粗口調侃中共和其黨魁毛澤東「把我們害苦了」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引來封殺之禍後,這是第2次在網上露面。上一次「露面」是在4月30日。

據風行工作室微博「全明星探」曝料,4月30日當天,畢福劍身著黑色皮衣外套搭配休閑褲出現在北京機場。微博刊載了一組帶有水印的照片,畢福劍頭戴棒球帽以墨鏡遮面,整體裝束十分低調。

本次畢福劍「露面」只有一張圖片,相關消息也沒提及畢福劍有何言論,估計畢福劍雖然公開活動,仍心有餘悸而拒絕採訪。

4月6日畢福劍諷毛事件成為輿論話題後,一度引起中國社會輿論界「左右」兩派激烈爭論。一方面,中共官媒和毛左粉絲一面倒地批畢福劍;另一方面,大批網民力挺畢福劍,認為告密者比畢福劍的言論更可怕。

4月7日深夜,央視發出暫停播放畢福劍主持的所有節目的通告。9日,畢福劍在壓力下被迫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道歉。再後來陸媒報導,畢福劍接受央視內部調查,其主持的《星光大道》,改由央視主持人朱軍代替。畢福劍從此在央視屏幕消失。

畢福劍本次現身後,網民一片歡呼。有網友稱「老畢精神面貌不錯」「敬重老畢,鄙視告密。」「希望老畢順利!」還有網民給老畢打氣「老畢站直了,別趴下!」

挺畢福劍的網友「月夜獨舞2」表示,老畢應該多出來走走,你也沒違法亂紀;網友「Ybhsd」表示,老畢過得還是挺瀟灑快活的,並不像有些人說的「凄慘」,氣死毛奴們。

網友「清風晧月」為畢福劍抱不平說:罵老畢的人,基本都毛的「孝子賢孫」,老畢不就說了一句實話嗎?值得搞成那樣嗎?防民之口勝於防川是怎麽說的!

近期,有許多關於畢福劍的傳言,包括:畢福劍去了美國開農場當莊主,以及畢福劍曾蒙被大哭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