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是流動的藝術 太美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一家分析公司策略開發部的副總裁Mark Lindsay偕同妻子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26號晚間在美國奧格登布朗寧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後,激動不已,他們被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深邃內容所折服。

現場觀眾Sussane Lindsay說:「很高興看到了真正的中國文化。精神層面的內涵最讓我感動。我相信神的存在,而且我深信神無所不在,一直照看著我們。神韻真是太美了!我打從內心的感動。當我第一眼看到神韻的廣告單時,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來看神韻,我一定要來看。雖然我不知道神韻的演出內容是甚麼,我還是來了,今天看完神韻後,我內心充滿無限感激!」

Lindsay夫人表示神韻的演出完全超出了她的意料。

「他是流動的藝術,真是太美了。」

「他們看起來像是在漂動,讓如此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表現得從容自若。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簡直就是天才,真的是天賦異稟!」

從小就學習小提琴的Mark Lindsay先生喜愛神韻的音樂。

「將中西方樂器非常獨特的完美結合在一起,樂音組合的很好,真是美極了,非常動聽。」

Lindsay先生表示整臺藝術帶給他無窮的回味。

「這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很高興妻子明智的選擇了我們的聖誕禮物,太難忘了。」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韓毅美國猶他州奧格登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