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歌劇院董事:我被神韻完全征服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吸引眾多音樂行家和藝術界人士。退休企業家、休斯頓大歌劇院的董事帶著家人前來觀看了12月27號下午的演出。他們對神韻音樂的獨特表現力大加讚賞,並要做為節日傳統,每年都來看。

音樂人Charles Stewart:「我非常吃驚啊。我是喜歡亞洲音樂,喜歡亞洲的樂器。神韻樂團東西方的樂器合奏的非常好。我驚訝的是音樂的調性。因為亞洲音樂有很多音符和音階與西方音樂不同。神韻能把這些熔合在一起,我覺得真不簡單。」

退休企業家、休斯頓大歌劇院的董事Birgitt Van Wijk帶著兒子和媳婦一同前來,他們非常慶幸這次能夠來觀看神韻。

休斯頓大歌劇院董事Birgitt Van Wijk:「我被神韻完全征服了,製作的如此精緻,樂團細膩精準,中國和西方樂器的完美熔合,使用的技術、舞臺設計,與舞臺演出的呼應,服裝,舞蹈的精準,讓我驚嘆。我們被神韻的力量征服了。我只想和大家說,不要懷疑,來看吧,然後再判斷。如果可能,以後我們每年都會來。」

兒媳Michelle Van Wijk:「我們可能每年都會來看,做為聖誕節的傳統。我盼望看到明年新的節目。無論是什麼節目我知道一定好看。我們很高興做出決定來看這場演出。」

音樂人Charles Stewart:「我要再回來看。今晚還要在Facebook上告訴很多人。我要在Facebook上follow神韻。」

很多觀眾表示要下次還要來看神韻,期待來年更多精彩節目。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