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能在美國看神韻 我們在見證歷史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12月27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進行了第七場演出。觀眾感歎演出所包含的廣博的文化信息,認為能在美國看到神韻這樣的文化盛宴是在見證歷史。

德州醫學院教授John O’Brien:「我非常驚訝,演出包含了這麼多文化信息。」

德州大學醫學院教授Heidelberger:「從文化角度來說,神韻的音樂如此豐富,令人愉悅,和諧優美。舞蹈無與倫比,還有一種幽默,頑皮,讓人喜愛。」

德州大學醫學院教授John O’Brien:「我同意,我很驚訝,舞蹈中穿插著這麼多的幽默。看著很有趣也給人啟發。」

復健中心CEO Heather Ogburn:「我看到演員的熱忱,感受到能量,每個故事每個舞蹈的感覺都不同。」

神韻觀眾Szilvia Stone:「我喜愛長長的水袖,好似天上仙子。演出呈現神的世界非常美妙。真的很美好。全世界有不同的宗教。現在能看到中國古人對信仰的態度。看了演出我覺得要去多了解一下這方面。」

退休研究人員Magda Garcia:「我喜歡演出的大結局。講述故事的同時,指出未來的方向。這個訊息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充滿希望。我們都在找尋、追尋善、追尋美。中國人即使還不能實現,也是有希望的。」

康復中心設施管理主任Jerrod Raiford:「神韻可以在美國傳播這樣的文化,但是在中國還不行。這很不一般。我們能在這裡看神韻也是見證歷史了。所以意義非凡。」

觀眾注意到,在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中還包含著不同地區和人群多元文化,因而節目中的音樂、舞蹈、動作、故事也各具風采,範圍涉及中國廣闊地域,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