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洪水龍捲風齊發 美南部43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新聞一開始,帶您關注氣候異常帶來的國際災害,首先來看美國。今年北美的冬天氣候相當反常,在剛剛過去的聖誕節週末,美國南部和西南部地區遭遇了洪水、龍捲風和暴風雪的襲擊,目前已經造成至少43人死亡。

在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地區,週末來襲的龍捲風至少奪走了11條人命,最強風速一度達到每小時320公里。

如此強大的龍捲風,通常只在春夏兩季出現,冬季發生這樣的龍捲風十分罕見。

面對惡劣的天氣威脅,密蘇里州和新墨西哥州的州長都宣佈全州進入緊急狀態。

受災嚴重的德克薩斯州,剛剛遭遇奪命龍捲風,緊接著又降下暴雪

週日當天,德州部分地區已宣佈進入緊急狀態。預期當地降至零度以下的氣溫,將會持續一個星期。

此外,氣象部門已經發佈警告,德州、路易斯安那、俄克拉荷馬和密西西比等州的部分地區,還有可能遭遇更多的龍捲風襲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