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前司法部長:對待法輪功的態度是試金石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加拿大前司法部長Irwin Cotler,2015年國際人權日前夕(9號),在渥太華國會山法輪功大型和平請願集會上演講,要求中共政權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Irwin Cotler指出,對待法輪功的態度,將是一個試金石,檢驗中國是否能和世界其他國家一起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我今天到這來,是爲了呼籲中共政權終結對無辜民衆的犯罪、停止繼續視民衆為罪犯、停止迫害民衆、停止迫害僅僅堅持鍛練身體,這一基本人權而遭受的迫害。而這一基本人權是受到中國憲法保護的、也受到聯合國國際公約的保護,中國和加拿大都是聯合國的締約國。

結束16年的國家專制迫害,起訴那些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和監禁的迫害責任人。

停止強制和非法摘取器官。

釋放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受迫害的加拿大人在中國大陸的親屬!呼籲釋放所有遭受非法關押和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

對待法輪功的態度,將是一個試金石,檢驗中國是否能和世界其他國家一起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