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館無奇不有 越怪越受歡迎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旅遊是許多人首選的休閒娛樂活動,隨著競爭越來越激烈,業者也各出奇招,而這些非常有特色的旅館也確實很吸引遊客。

這臺看起來像標準的紐約出租車,往裡頭一看,變成了可以觀賞曼哈頓天際線景觀的旅館房間。

業者Jonathan Powley:「它很漂亮,光線均勻的作品。可以在裡面休息,不用擔心。」

瑞典得斯德哥爾摩機場,用波音747客機作為旅館,提供33間客房、80個床位,價位從經濟艙的60美元到豪華套房的435美元,還有提供早餐和會議室。

英國利物浦有兩家鐵達尼號主題旅館,近期開張的以豪華特質為風格,地下室設有溫泉,頂樓可以欣賞默西河美景;另一家鐵達尼號主題旅館曾是間倉庫,如今有相當大的酒吧和洞穴造型的水療中心。

日本這家旅館,櫃檯服務員是只恐龍,所有工作人員幾乎都是機器人。

在義大利可以享受號稱世界上最高的室外桑拿房,高達2743公尺。

房客Alessio Mastropietro:「十五分鐘休息後,可以出去躺在雪地上再回來,非常的壯觀。」

阿曼的這家旅館座落在壯觀的峽谷中,還獲得美國LEED綠色建築銀級認證。

為了迎接2020年世界博覽會,擁有許多豪華酒店的杜拜,也正在陸續計劃及建造新的高端酒店。

世界上有很多奇特的旅館,不過越奇怪越吸引遊客入住。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