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900磅海象攔路 對峙一天 終被搬走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近日北加州索諾馬縣37號高速路段遭遇嚴重塞車,原因是一只重達900磅的大海象爬上路面攔住了過往車輛。這只大海象與海洋動物救援中心的志願者整整對峙了26個小時,才被搬運到安全的地方。

在37號公路邊的灘塗裡,任憑海洋動物中心的救援人員怎樣驅離,這只900磅的大海象就是不肯離去。

28號下午加州公路巡警接到司機報警,說有只海象在索諾馬縣路段試圖橫著穿越37號公路,造成交通堵塞。救援人員嚐試各種辦法才將其驅趕進路邊的灘塗裡。可是這只「固執」的大海象遲遲不肯離去,與救援人員上演了長時間對峙的戲碼。

經過一天的對峙之後,海洋動物中心專家決定為海象注射鎮靜劑。大海象失去知覺後,15名救援人員直到下午4點半才成功的將其抬放進車內運走。

海洋動物專家後來確定這只海象為雌性,經過抽血化驗和超音波掃瞄發現牠已經懷有身孕。

目前這只大海象被運送到馬林縣雷斯岬國家海岸公園放生,在那裏牠將孕育小海象寶寶。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