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飛加拿大航班遇亂流 乘客被拋飛 21人傷【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電】加拿大航空(AC)1架從上海飛往多倫多的班機,30日在飛行中遇到嚴重亂流,有乘客被拋飛座位外,有21人受傷,飛機緊急降落卡爾加里(Calgary)。

加航AC088班機上有332名乘客與19名機組員。事件發生後,加航在推特(Twitter)上宣布:「我們證實AC088上海飛往多倫多班機中途遇到亂流,轉飛卡爾加里。」

航空公司表示,有21人受傷送醫治療,均無生命危險。

乘客嘉博(Connie Gelber)向媒體形容亂流激烈程度,她說:「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女生從座位被拋出,摔到走道上。我們都以為自己快死了。」

另一名乘客布拉克(Liam Burlock)也說,亂流發生時,機上乘客宛如「搭雲霄飛車」,還有人被行李砸傷。

今年8月間,也有一架海南航空飛往北京班機HU7148遇到亂流,飛機強烈震盪後,乘客因失重在空中顛簸,導致當時沒繫安全帶的乘客掛彩,有的掉牙、頭破血流,還有的脊椎受傷,空服員也幾乎全部受傷。

事後,網友在社交媒體留言,當時機上乘客失重,「全體飛起來」,機艙很多地方都碰壞了,這樣的親身經歷「才感覺到災難面前人的脆弱和渺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