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生日禮物被老爸惡整,8年後兒子「加倍奉還」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電】美國一名男子,16歲生日時雖然收到來自父親的一件大禮,但在拆禮物過程中,雖然拿到的是一心想要的Xbox禮物外包裝,心情卻一直往下沉的感覺,他決定在8年後的聖誕節,也讓爸爸體驗一次。

男孩在16歲生日當天,打開Xbox包裝盒,發現裡面沒有電玩主機,而是一個更小的盒子;周圍的親友則是開始起哄,快拆!快拆!快拆!但撕掉包裝紙後,連開都不想開。

男孩笑容都沒了,瞪了送禮的爸爸一眼,被整的氣憤還沒完全消散。最後收到的人生中第一輛汽車還是很開心又感激,但拆禮物過程中,心情往下沉的感覺,他決定在八年後的耶誕節,也讓老爸體驗一次。

老爸拆禮物,不可能…,我的天啊!這一定不是Xbox 只有盒子而已。催著老爸快打開,老爸打開盒子,果然發現裡面的物品,跟八年前他送給兒子的16歲生日禮物,是一樣的東西。只不過這次老爸拿到車鑰匙,最後還在汽車行李箱裡,找到真正的全新Xbox主機。

溫馨搞笑的甜蜜復仇影片,發到網路後,短短幾天就吸引了上百萬名網友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