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黑龍江與習近平「依法治國」公然叫板

據明慧網2015年12月27日報導,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西南隅法輪功學員劉利女士,因依法控告前中共頭目江澤民,於2015年7月21日晚10點被非法抓捕,8月6日轉為刑拘,2015年11月19日,在雙城區法院被秘密庭審,並被判刑五年。

12月25日,劉利的家屬通過朋友關係才最終得知劉利被非法判刑五年。劉利在哈爾濱第二看守所接到判決書後,向雙城區法院寫了上訴書。

據「追查國際」顯示,2015年7月11日午後至13日凌晨,哈爾濱市下轄雙城市公安局夥同哈爾濱市公安局,出動大量警力非法抓捕當地郵寄控江訴狀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46人被非法抓捕;7月21日至23日,雙城又有23人(已回家的除外)被非法抓捕。7月22日,哈爾濱市下轄依蘭縣公安局又出動國保大隊和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4名當地訴江法輪功學員,多名學員遭到騷擾。賓縣寧遠鎮有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其中12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截至2015年7月28日最新統計,哈爾濱市下轄雙城市、依蘭縣、賓縣至少非法抓捕訴江法輪功學員90人。

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僅大慶市一地被綁架依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上百人。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遼寧省朝陽市30多名依法訴江的公民被當地公檢法非法抓捕。2015年11月9日,在朝陽市委書記蹇彪與朝陽市公安局長李超的指令下,已知姓名的就有近百人被綁架、抄家,過程中警察不出示任何證件,翻搶東西與錢財。李超親自去北塔分局監督迫害,致使北塔分局抓捕人數最多。當天多名法輪功學員家裏的大量物品與錢財被警察搶奪走,而且警察嚴密封鎖消息,如有釋放的必須由李超親自簽字,一切由李超與政法委的人員來定。李超放狠話要「判一批」。

據悉,支持李超抓捕訴江公民的朝陽市委書記蹇彪。其人於2014年3月份,從盤錦市長調任朝陽市委書記,曾以省裡來人檢查為由,說朝陽法輪功真相貼太多,蹇彪下令調動全朝陽各街道全面揭撕法輪功真相標語。早在蹇彪上任盤錦市長不久,就曾一道令下,將盤錦市三、四十名法輪功學員抓去關押。

目前,朝陽市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正將此事件層層投訴。

聖誕節之際,在中共黑龍江迫害法輪功專門機構「610」重點部署下,建三江、佳木斯、建三江前進農場同天綁架涉「10.28」專案的多名法輪功學員。此前「610」還要求司法局對「建三江案」的辯護律師進行騷擾。

非法綁架的原因是,2015年10月28日,建三江數名法輪功學員將聯名刑事控告洗腦班、聯名舉報江澤民的簽名原件等材料,分別當面遞交給了黑龍江檢察院、省人大。

今年5月最高法院推出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新政,後又發出嚴格執行的緊急通知,最高檢察院答覆法輪功學員詢問:「起訴和舉報是你的權利。」這是作為中國最高檢察機關對之前公安及相關部門騷擾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的違法行為的明確回應。

從明慧網報導的消息中得知,自2015年5月份以來,因訴江被非法綁架騷擾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一千餘人,黑龍江、遼寧、北京等地區尤為嚴重。那些參與阻止訴江的多數都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殘渣餘孽在作怪,懼怕被清算在做垂死掙扎。

在已有二十萬人依據憲法和法律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國際社會逾百萬人士聯名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聲援訴江大潮的大形勢下,一些地區的黨政、公檢法官員,仍然肆無忌憚的非法綁架訴江民眾,甚至出現了對他們非法批捕、判刑的案例,其目的昭然若揭,是在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以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綁架現政權,與習近平「依法治國」策略公然叫板,以達到不被清算的目的。

中共江澤民集團已處於分崩瓦解,中共的解體滅亡是歷史發展的規律,是中共自己肆無忌憚的做惡走到了這一步。善惡到頭終有報,這是天意所為,人心所向。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江氏集團參與迫害的人,立即停止迫害,悔過自新,拋棄中共,選擇自救,這是你們的唯一出路。否則,將淪為中共的陪葬品,墜入萬劫不復的罪惡深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