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次總統辯論 宋朱蔡激烈攻防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訊】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今天(2)進行,辯論會中朱立倫、蔡英文以及宋楚瑜三位候選人展開激烈攻防。

朱立倫申論階段砲火猛烈,再次疑蔡英文政策模糊,開空頭支票,向選民喊話,強調即使對馬英九執政不滿,也不能選擇不可靠的政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由於過去國民黨做的不夠好,許多人寧可選擇去相信一個最不可靠的政黨以及他的候選人,你可以對國民黨不滿,對馬英九不滿,也可以對朱立倫不滿,但是我要請大家,不要拿台灣的未來來出氣。」

蔡英文批評朱立倫只會貼標籤,卻不反省國民黨執政八年離人民越來越遠,並且再把朱立倫和馬英九劃上等號。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上次的辯論會,朱主席說的一句話,讓我非常的震驚,他說一個總統不能一切看民意,要有自己的想法,在那一瞬間我以為站在我旁邊的,是馬總統。馬總統就像朱主席一樣,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我們今天在這裡競選總統,前一個總統所犯的錯,難道朱主席真的視而不見嗎?」

蔡英文朱立倫兩人從進口美國豬肉,到基本薪資議題,唇槍舌戰,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不是省油的燈。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民進黨越來越國民黨化,變成了有產階級,蔡主席,您可知道民進黨離本土越來越遠,朱主席,當淡水的阿嬤勸你要出來參選的時候,你可以知道有多少國民黨從政黨員,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選前最後一次辯論,朱立倫攻勢猛烈,蔡英文走保守路線,宋楚瑜主打擺脫藍綠,做最後的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陳輝堯、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