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火車」 長春貨車高速路上起火疾馳 火竄10米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綜合報導)1月4日13點左右,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到德惠的公路上,一輛大貨車上燃起了熊熊烈火,由於貨車當時正下坡,因此速度甚高,十分危險,車上貨物全是鞋,一路散落,火苗有10米長。網友稱,這就是傳說中的火車麼?

1月4日,大陸網友報料,13點左右,長春到德惠的102國道上,一輛大貨車上燃起了熊熊烈火,並在公路上疾馳,火苗有10米長。車上全是鞋,散落一地。網友形容,貨車司機在冒著生命危險開車!

公路交警稱,貨車剛經過米沙子收費站附近時,司機突然發現後面挂車起火,正在猛烈燃燒。當時,貨車正開往德惠方向,由於是順風,火借風勢朝向了駕駛室,十分危險。司機只好調轉車頭迎著風開,不敢停下來。

13點14分,消防隊出動了消防車,直到下午3點鐘,貨車大火才終於被撲滅,貨車車頭卻完好地保存了下來。

有網友擔心認為,司機無法煞停貨車,但也影響到他人的生命安全。

還有網友調侃說:「這就是傳說中的火車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