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預測金正恩可能「猝死」 引朝鮮政權崩潰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使用多種招術,了解各國元首的健康狀況。對此,韓國方面也有一套專門針對金正恩的研究方案,並分析朝鮮獨裁者金正恩不排除有「猝死」的可能。

韓國《中央日報》在題為《朝鮮金正恩肥胖》中稱,目前金正恩體重比4年前又重了40公斤,即從80公斤增長到120公斤。可能是因為體重增加的原因,本月1日金正恩在宣讀新年賀詞時,呼吸變得急促,發音也很彆扭。

據說肥胖會使患心臟病的幾率增加49%。再加上金正恩煙癮大,且飲酒過度,完全符合患心臟病的條件。特別是他的爺爺金日成、父親金正日也是因為心肌梗塞死亡。因此,近來韓國國家安保戰略研究院提出預警稱,必須關注因金正恩健康異常而導致的突發情況。言外之意,不排除金正恩有「猝死」的可能。

韓國國家情報院上月23日透露,金正恩4年前的體重大約為90公斤,目前「腫」得很厲害,大約為120至130公斤。

韓國國情院強調,朝鮮政權模式為「一人獨裁統治」,首腦的健康狀況與朝鮮體制的崩潰存在直接關係。這也是韓國方面長期關注金正恩健康狀況的主要原因。

在世界情報市場,外國元首的健康是最高級別的情報。因為國家命運與他們的健康息息相關。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從60年代開始設置了「醫療和心理分析中心(MPAC)」,用盡各種辦法分析數百名外國元首的健康狀況。

韓國《中央日報》在報導中舉了幾個例子。1959年,當時的蘇聯書記尼基塔•赫魯曉夫因與美國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進行領導人會談來到美國後,美國中央情報局進行了絕密作戰,將赫魯曉夫住過的房間中的馬桶颳得一塵不染,獲取大便樣品。當然,這是為了調查其健康狀況。

不僅如此,CIA還捅開了蒙特卡洛大賭場的衛生間管道,獲得了沙特阿拉伯費薩爾•本•阿卜杜勒-阿齊茲(Feisal)國王的小便。

如果沒有直接線索,CIA會研究電視畫面以及報紙上的照片。20世紀70年代毛澤東的重病說法已經流傳,他們通過分析媒體上出現的毛澤東臉上老年斑的大小和移動等,推測其健康狀況。

2006年7月,古巴的獨裁者菲德爾•卡斯特羅一住院便判斷其為「出血性潰瘍」也是得益於這堆積如山的情報。卡斯特羅與訪問古巴的傳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之間的對話也提供了決定性線索。

卡斯特羅說:「近來一天吃不到1500卡路里的東西,蛋白質也只攝取30克」被CIA情報網捕獲。他還對訪問古巴的教皇若望•保祿二世(John Paul Ⅱ)坦言道「現患有關節炎」。收集了這些散落的信息,從而得出準確的推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