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快報到 不丹國王摟孕妻曬恩愛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不丹年輕國王和愛妻曬恩愛,2人坐在巴羅王宮旁草地上,國王凱薩爾.旺楚克抱著妻子,2隻大手放在嬌妻隆起的孕肚上,2人愛的結晶小王子預計下個月報到。

法新社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5歲的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和25歲妻子佩瑪(Jetsun Pema)去年11月向不丹人民宣布,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即將誕生,是個男寶寶,不丹舉國欣喜。

不丹王室公布的網路月曆一月照,旺楚克和妻子穿著色彩鮮豔的傳統服裝,坐在隱密的皇宮樹林草地上。

王室發表聲明說:「今年將是幸福無與倫比的一年,我們期待小王子的誕生。這將是不丹很美的一年。」

不丹被稱為最後的香格里拉,人口僅75萬人,以國民幸福指數衡量經濟福祉,而非傳統指標。

旺楚克和佩瑪2011年完婚。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