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子彈威脅照片 美步槍協會受抨擊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訊】紐約州是美國槍枝管制比較嚴格的一個州,這也讓美國全國步槍協會非常不滿。昨天他們在推特上發佈一張威脅意味濃厚的照片,引發輿論的抨擊。

這張照片是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A1F帳號昨天在推特上發佈,照片中的兩位女士為布魯克林選區的州參議員佩爾紹德(Roxanne Persaud)和州眾議員西蒙(Jo Anne Simon),旁邊的四發子彈威脅意味濃厚,還附上社論嘲諷她們提出的關於限製出售彈藥的新法案。

貼出這個照片,讓美國全國步槍協會受到輿論的嚴厲抨擊。紐約州長庫默也表示,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的舉動並不會改變美國對槍枝管制的決心,縱觀歷史,紐約已經從各種恐嚇中走過來,因此會繼續管制槍枝。

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保障美國公民有持槍的權利,但是近幾年發生多起嚴重的槍枝暴力事件,讓紐約州推出了更嚴格的槍枝管制措施。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