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車站大變身 州長庫默大談改造方案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紐約州長庫默,今天公開宣佈了,賓州車站即將改建。

紐約市的賓州車站,是連接多個火車和地鐵線路的重要交通樞紐。紐約州長庫默週三在賓州車站的麥迪遜花園廣場,宣佈即將全面改造賓州車站,這項計劃將對新澤西和紐約長島的通勤族帶來巨大影響。

紐約州長庫默:「我們都知道,交通運輸促使經濟流動,一百年前它造就了這個州,也將為未來的100年做鋪墊。今天的決定可以影響明天。」

新的改建計劃有多個方案,基本計劃主要包括:
1. 重建賓州車站
2. 在法利郵局大廈內建立新的車站大廳,連結所有的商店和餐廳
3. 利用地下廣場連結法利郵局大廈與新賓州車站

對於現在的賓州車站,來看看旅客們的想法是甚麼。

旅客Pat:「賓州車站是個很好的交通樞紐。一點都不髒亂,你必須忽略,一點都不髒。」

旅客Arlene:「賓州車站是個非常棒的車站,很不錯的地方,就是很典型的紐約地標。」

民眾John:「我覺得現在的車站效率不高,他們原本打算裝空調,也想盡辦法擴建,但是應該要多考慮大眾。」

整個改造計劃將花費30億美元,其中聯邦及地方政府部門將提供3億2千500萬的資金,餘下的款項將由私人開發商提供。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