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本性選擇美好 三生有幸啊!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明慧網2016年1月7日大陸消息〕人人都有善良的一面,都會嚮往美好。從社會的表面現象看,有各種各樣複雜的人群和不好的人,但是,嚮往美好善良是每個人生命深處永恆的追求。

善良本性選擇美好 三生有幸啊!

有一次我回老家,發現院子裏的廢銅爛鐵不見了,樹上的梨也少了,看看牆上有人翻過的痕跡,可能來小偷了吧,也沒在意。又過了好多天我又回去,吃了一驚:門被撬了,屋裏的廢鐵及其它廢品不見了,梨樹也被掰折了幾枝,很顯然,又是小偷,廢品拿去賣錢了,梨偷吃了。我想,這是誰家有困難了?我是修大法的,不缺穿不缺吃的,我該怎樣幫幫他呢?我想起了師父的法:「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

我拿起紙筆寫道:朋友,你好!你如果家人有病無錢醫治,或是給孩子交不起學費,請告訴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請把你的困難寫在紙上告訴我。這有一些錢你先拿去用。寫好後粘在了一塊紙板上,用重物固定好,放在了他經常出進的那個窗台上,旁邊放了紙和筆。又拿了一個紅包,把我身上的一百三十多元錢裝上,裝了一個大法護身符和介紹說明放在了一起。我想,這樣就能幫助他。

又過了幾天我回去,那個紅包不在了,紙上也沒寫甚麼。從那以後的五、六年裏,家裏一切正常,一直到房子拆了,沒再出過甚麼問題。我覺得,也許那個人善良的本性出來了,他會成為一個自食其力的好人。

經常自己一個人感嘆:我在人世苦苦掙扎了半輩子,眼看前途無望了,現在卻能碰上這麼好的師父、這麼好的功法、這麼好的大好事!真是三生有幸啊!

剛接觸法輪大法的時候,也沒有明確的目標和目地,看過一、兩遍《轉法輪》後,思想和行為上好像也沒有甚麼明顯的變化,只是覺得這是本好書,教人做好人的書,每天有時間就是想看、愛看。不知不覺看的遍數多了,明白的也多了,師父在書中講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以至於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不做壞事的道理,都講的清楚明瞭,任何文化層次的人都能看懂,而且很多道理讓人心悅誠服,很願意接受,使人身心有一種輕鬆和愉悅的微妙感受。

我明白了:人一生的災難、疾病、痛苦、磨難產生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通過對《轉法輪》的學習和理解,我明白了:人一生的災難、疾病、痛苦、磨難以及吃不香睡不好的根源是業力和執著所致,人在生生世世中做了不好的事,欺負了人、佔人便宜、殺生或做了其它壞事而損了德,產生了業力,招來了不好的靈體(因不好的靈體是陰性的,業力也是陰性的),加上人的各種慾望、追求、執著放不下的心,導致自己有病、災難和痛苦。一個人要想無病、無災、無痛苦,通過修煉,吃苦把業力消去,放下心中的各種執著,就可以實現,還能提高自己生命的層次。《轉法輪》中還講了宇宙不同層次的生命及人的產生和發展,以及更高不同層次的法理。越看《轉法輪》明白的越多,越覺得自己以前的無知和狹隘,越能感覺到自己的身心和思維的開闊和超脫。

《轉法輪》看的遍數多了,做人做事的道理明白的也多了,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事情的時候就知道怎麼樣做好。我所從事的是裝卸服務工作,主要是給長途大卡車裝卸貨物。我知道,卡車司機經常奔波在外,路上又危險又辛苦,我不能讓他們在我的服務區內再受苦受累。他們車一到,手續辦好,我馬上給該裝的裝,該卸的卸,儘量減少他們等待的時間,保持好心情,路上會更安全。

有許多司機看到我也辛苦,對他們服務又好,為表示感謝,有給錢的,有給香煙的,有給飲料的,我都一一謝絕。我明白,我有師父有大法指導,我要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對別人要好,不能佔人便宜。師父教導我們:在哪裏都要做一個好人。他們有的不理解,說我不食人間煙火。我就給他們講: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裝卸貨物是我的本職工作,我理應做好,不能佔你們的便宜。我給他們大法護身符,說戴在身上或掛在車上,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路上平安。一般都會高興的說:好,謝謝!

在我們班組裏,同事開始也不理解,說我有便宜不佔,傻!裝清高!閒暇之餘,我就給同事們講: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佔便宜、欺負人會造業,業是產生疾病、災難和痛苦的根本原因,德才是最珍貴的,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自於這個德,做人要講素質、講道德。漸漸的同事們也理解了,知道學法輪功的人對自己要求嚴,道德標準高。時間長了,在我們班組中很少有低俗語言行為的人。

這不就是神奇、奇蹟嗎?!

學法煉功不長時間,有一天意識到身體和從前好像不一樣了:每天下班後腿腳不發沉了;走路輕快了,臉色紅潤了;以前折磨我的各種疾病:神經衰弱、偏頭痛、經常感冒、習慣性上火等等,好長時間都沒出現了。以前各種藥盒、藥包、藥瓶在桌子上就沒有斷過,而如今已十二年了,再沒吃過一粒藥,沒花過一分錢的醫藥費,還比同齡人年輕有精神。這些變化說起來只有幾句話,可細細思量,這不就是神奇、奇蹟嗎?!

我驚喜的明白了:原來人的健康、美好以至生命更高的美好是可以選擇的──修煉法輪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