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國汽車銷售 通用汽車奪冠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訊】受到國際油價下跌的影響,2015年可以說是北美汽車業豐收的一年。美國通用汽車去年賣出超過300萬部的車輛,成為北美年度銷售冠軍。

2015年美國市場的汽車銷售,由通用汽車以308.2萬部的成績拿下冠軍,福特以261.3萬部排名第二,第三名是豐田的249.9萬部。

通用汽車的銷售成績,主因在於旗下的Chevolet雪佛蘭卡車增長的拉抬,其中SUV雪佛蘭Equinox銷量連續七年增長,去年銷售逼近30萬輛大關(277,589),雪佛蘭Silverado皮卡,去年更是繳出60萬部的好成績。

排名第二的福特汽車,主要是F系列的皮卡及SUV卡車的拉抬,整體年度銷售增長5.3%。

克萊斯勒,去年銷售增長7%,主要歸功於旗下品牌Jeep,去年年銷售增加17萬部,年度增長更高達25%。

而克萊斯勒汽車去年銷售224.4萬部,日本本田汽車銷售158.6萬部,分佔年度第四、第五名的位置。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