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道槍殺華翁兇手被捕 1/8或正式開庭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訊】去年年底,一名華裔老翁在紐約布魯克林七大道,被當街行刑式追殺。兇手已在本月1號正式落網,並即將進入法律審理程序。

2015年12月7日,晚上9點半左右,68歲,祖籍福建長樂的華裔老人陳英官(Guan Ying, Chen)在參加婚宴酒席後,走經布魯克林日落公園七大道被人從後持槍追擊,兇手陳武龍(Wu Long Chen )向陳英官開出三槍後逃離現場。

這一幕駭人場面被快餐店佰白雞(Popoyes)的監控錄像全程記錄下來。

現年45歲的兇手陳武龍(Wu Long Chen)在1月1號逃到美國德州,試圖跨越美墨邊境時被警方拘捕。

在1月4日已還押回紐約布魯克林72分局,他被控二級謀殺罪、二級非法持有武器罪,兇手做案動機懷疑為仇殺,由於案情嚴重,法庭裁決陳武龍不得保釋。

布魯克林刑事法庭的法警介紹,總共12名大陪審團成員將在(1月8號)週五晚上前裁決,並宣佈是否正式起訴陳武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