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退休校長 機緣會使他遇難呈祥得福報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訊】法輪功學員在十七年嚴酷迫害的情況下,持續不斷的講法輪功真相中,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知道法輪功無辜受迫害的,都在覺醒,他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選擇退黨、退團、退隊(簡稱「三退」)。這樣正義的事情比比皆是,發生在每個學員身上。

由於網路封鎖大陸傳出來的消息,迄今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大陸民眾已有2.24多億人聲明「三退」。集體退、個人退、體制內外、公檢法司、從高官到庶民,都爭先恐後做了「三退」。誰都害怕不知道這個中共已經傾斜、沒法扶正的殘垣斷壁,那天會坍塌,受到無辜牽連當了替罪羊。請看明慧網報導,詳細內容如下:

路遇

〔大陸消息〕二零一四年五月的一天,我剛剛下班,路過一個廣場,遠遠望去,看見有一位老人,一步步艱難往前走著……看他的樣子像要摔倒似的,我不由自主三步併作兩步快步走了過去,邊走邊說:「您好,大哥!需要幫助嗎?慢一點,別摔著!」這時候,不知怎的,我對他心生憐憫。

他停下了腳步,抬起頭望著我。我對他微笑著,指著前面不遠的座位說:「我扶著您過去休息一會吧,好嗎?」他點了點頭。我攙著他很費力地走到座位上坐下。

坐在座位上後,我打量著這位老人,看上去他的年紀大約六十多歲,緊鎖眉頭,臉上帶著憂傷。

我很關心的問他說:「您的腿怎麼了?」他說他幾年前得過腦血栓,治療後就成這樣了,走路不利索,話也說不清楚。我安慰他說:「大哥,人生就像一場夢,很苦啊。不過,再苦,人也不能悲觀,精神很重要。心情好,身體會好的。告訴您一句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您的身體會有好處的!」

接下來,我繼續說:「你知道法輪功嗎?法輪功講『真、善、忍』,我們的師父教我們對誰都要好,教人向善,做事要先考慮別人,先他後我。煉法輪功後,能使人變的誠實、善良、寬容。」我又講了很多……

他聽得非常認真,這時他的臉上漸漸地有了笑容。他說:「我曾經是某某學校的校長,以前在職當校長期間,那個時候風光過、榮耀過,有權有勢,人家都圍著你轉,高眼看你。我拼命的為共產黨賣命,到老了,沒啥用了。現在退休了,身體也不好,也沒人理我了,現在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了,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嗎?今天聽你講這些道理,我的心裏敞亮多了,我要好好活著。」說完後,他開心的笑著,拍著我的肩膀,豎起大拇指對我說:「姑娘,你真是個好人啊!」

我接著說:「您老人家知道三退保平安嗎?像您這個年紀的人都飽經滄桑,也都知道,我們中國老百姓很苦哇。其實,我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生活在共產黨的謊言與欺騙之中。自一九四九年以來,共產黨製造了一場場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中國民眾,害苦了老百姓,共產黨壞事幹絕,天要滅共產黨,那些加入共產黨的好人為啥要為它陪葬呢?退出去,保命保平安,好嗎?您退了吧,將來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他認真的聽著,連連點頭。

明白了真相的老人家是這麼的高興!我真的為這個生命感到欣慰,因為他能分清善與惡,他知道了「真、善、忍」。

我把隨身帶的一本《九評共產黨》送給了他,他連聲說謝謝,謝謝!我說您一定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會得福報。千萬別忘了!

相遇,但不曾相識,是善念讓我們一見如故,是機緣使他可以避開災難,不再受共產黨的毒害,從而能夠得救。

村民目睹表妹的變化 紛紛「三退」

〔大陸來稿〕我有個表妹,住在一個偏遠的小山村。在她十歲時母親因患肺結核而故去,偏偏在她三十多歲時也患上了肺結核,經多方治療,結核病是好了,但常年咳嗽,有時還帶血,平時喘、咳,上不來氣。在醫院多次治療都不見好轉,成了慢性病了。人瘦背駝不成人樣了,四十幾歲的人看上去成了六、七十歲的老人,失去了勞動能力,給生活帶來了困難。自己很痛苦,慢慢地失去了活著的信心。人們都覺得她活著太難了。

在她五十歲那年,咳嗽、咯血,喘不過氣來病的很重。到城裏來,住在我家裏去醫院看病,醫生給她開了許多藥,打滴流。住院她又不肯住,我看她喘的很厲害,又不能躺下,只能坐著或跪著,上氣不接下氣。在照顧她的同時我就對她講:「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法輪功不就是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自焚的嗎?我們村是沒有,只是看過電視。」我接著對她說:「法輪功就是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對祛病健身有奇效,並不像電視上的那樣,你看我都七十來歲了,煉法輪功後身體多好哇!」我又說:「另外師父告訴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許殺生,你想怎麼會去自焚呢?!那都是假的。」

我當即拿出《轉法輪》念給她聽。我跟她說,只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會好的。她將信將疑。就這樣我每天都和她談法輪功,並一起讀《轉法輪》。她許多字都不認識,我說沒關係,只要你認真學,慢慢地字都會認識的。遇到不認識的字她就記下來,我再教她認,逐漸的不認識的字越來越少了,她非常高興。她上小學時戴過紅領巾,曾入過少先隊,後來因家庭困難只讀到小學二年級時就輟學了,我給她起了一個吉祥的名字幫她退出了少先隊。

這樣她的病一天天的轉好,也不用去醫院打滴流了,還剩一些藥,她說:「不用滴了,我就看《轉法輪》。」我送給她一本《轉法輪》,並告訴她是寶書一定好好看,認真學。她很高興。一週後她說要回家,我給她買好車票,送上火車安全的回到家鄉。

表妹回家後,咳嗽不重了,氣也喘均勻了,自己做飯、挑水、種菜園子。鄰居們都感覺很驚奇,這次治病回來真是變了個人,人也有精神了,走起路來也輕快,都非常納悶。尤其到了秋天,表妹到山裏拾柴火,背樹枝子,回來後又砍成小段碼起垛,一個秋天她在院子裏垛了一大垛柴火。

我抽空回去看看她,她高興地告訴我:「是大法師父給了我新生,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大法師父。我今年拾的柴火夠我燒三年的。」我眼望著這麼一大垛柴火,眼睛裏湧滿了淚水。

這個小山村的人看看她的變化,都對法輪功有了正確的認識。原來電視上說的全是假的,法輪功這麼好啊!我又和他們講了法輪功是救人的,只要退出黨、團、隊就為自己選擇了一個更好的未來,在大難來時,還能保平安。那次村裏就有十幾個人自覺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此時寂靜的小山村變得更加清新秀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