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列車爆槍擊 握刀乘客遭射殺 眾人嚇得尖叫【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訊】美國舊金山灣區捷運(BART),週六(9日)晚間列車上,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下開槍殺人,一名乘客當場死亡,其他乘客嚇得驚聲尖叫,場面混亂,車子到站後嫌犯下車逃逸。目擊者稱,「嫌犯開了很多槍,以為我們全都要死了。」警方初步研判這起事件,不是恐怖攻擊。

蘋果日報報導,當地時間週六晚上約8時,一名男子身上攜帶刀械,在往舊金山方向的列車上被人槍殺。涉案疑犯在列車停靠西奧克蘭站(West Oakland)後下車逃走。

目擊者驚魂未定的說,列車在接近西奧克蘭站時,該名槍手開了數槍,擊中車上一名乘客,車廂內有多名乘客,紛紛找掩護,很多人一臉驚恐,氣氛緊張。

一名為中槍青年進行心肺復蘇的目擊者稱,他看到受害者手上握著一把刀。

警方表示,疑犯是一名瘦高黑人男性,光頭,穿着綠色連帽外套、牛仔褲及棕色軍靴。目前正調閱列車上的監視器,全力緝捕歹徒,並稱槍手是有目標行兇。

(責任編輯:許惠安)

槍擊發生時,一名乘客拍下當時其他乘客受到驚嚇,紛紛找掩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