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票房四連霸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訊】《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北美票房破八億美元,全球票房也突破十七億美元暫居影史票房第三高;而由男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主演的《荒野獵人》也表現不俗,以微弱差距奪得票房第二名。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4163萬美元($41,630,000),目前全球票房已突破十七億美元($1,733,411,043)。隨著該片近日在中國上映,全球票房還有大幅上升的空間。

《荒野獵人》(The Revenant)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800萬美元($38,000,000)。故事講述一名皮草獵人格拉斯在森林中被熊所傷,兩名原本照顧他的獵人見錢眼開,將格拉斯財物搶走,還把他一人獨自拋棄在荒野之中,沒想到格拉斯竟然奇蹟般地存活下來,經歷了痛苦的荒野生存後,開始了復仇計劃。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靠個人魅力與演技征服觀眾,被認為是今年奧斯卡強勁的競爭者。《荒野獵人》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老爸當家》(Daddy’s Home)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500萬美元($15,00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一億五千四百萬美元($154,213,576)。

《森林》(The Forest)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717萬美元($7,170,000)。一個年輕的美國女生不顧警告來到日本著名的自殺之地青木原森林,她唯一目的是尋找神秘消失的雙胞胎妹妹。《森林》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C。

《姐妹》(Sister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35萬美元($6,351,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八千三百萬美元($83,079,945)。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