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開發「移動到Android」應用程序 意圖耐人尋味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據傳蘋果正在開發一種工具,讓iPhone用戶能更容易改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根據《每日電訊報》的消息,這項變化是歐洲運營商對這家總部設在庫比蒂諾的公司持續施壓的結果。

業內人士透露,iOS的新應用程序將允許用戶把聯繫人、音樂和照片等數據從iOS設備轉移到Android機器上。

這種努力並非來自蘋果公司的善意,而是歐洲運營商對兩種系統間傳遞數據的技術障礙日益感到不滿的結果。而蘋果公司拒絕提供用戶傳遞數據的更簡單方法,也被認為損害了運營商與蘋果公司的議價能力。

蘋果去年發布一款名為「移動到iOS」的應用程序,讓Android用戶輕鬆地將其數據傳輸到iPhone上。不過這家公司的第一款Android應用程序並沒有得到熱捧,成千上萬用戶只給出一顆星的評價。

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會從iPhone改用Android手機。但根據蘋果公司的統計,去年第4季度有30%的iPhone用戶,之前是Android手機的使用者。

總是希望保留用戶的蘋果這次有意推出可能讓用戶拋棄iPhone的應用,如果是真的話,外界猜測可能另有意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