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機場至長灘 7美元巴士啟動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和長灘轉運中心間的廉價FlyAway巴士已從12月30日開始運營。22英里單程初始票價為每人7美元,至少實施六個月。每位成年買票者可免費攜帶兩名5歲以下兒童乘坐。

新的FlyAway巴士線路將每日運行,包括假日。從長灘出發的巴士從早上5:30 到晚上9:30 每小時一班,每半點出發。

而從LAX出發的巴士則從早上5:30 到晚上10:30每半點出發, 每小時一班,在航站樓的樓下/飛抵層標有FlyAway®, 的綠色標牌下接載乘客。

選擇長灘轉運中心作為終點站是因為乘客在這裡可以轉入其他公司的巴士服務線路,如Metro、洛杉磯交通局、託倫斯轉運、長灘轉運及Metro藍線輕軌等。從該中心短距離步行就可到達公共停車區、長灘會議中心、旅館等處。機場工作人員預計新的巴士線路運行第一年將服務5萬乘客,這與FlyAway的好萊塢巴士線乘坐率相當。

觀眾可拜訪其官網(www.LAXFlyAway.org)查詢更多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