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選官員呼籲 通過電梯安全法案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新年第一天,曼哈頓下東城發生一起由電梯故障引起的慘案。上週五(1月8日),有民選官員與電梯工人工會、下東城社區代表等舉行集會,要求紐約州政府通過法案電梯安全法案(Elevator Safety Bill)。

在2016年第一天,曼哈頓下東城的布隆街(Broom Street)131號發生一起電梯故障悲劇,導致25歲的非裔男子布朗(Stephen Hewett-Brown)慘被電梯壓死。

週五(1月8日)民選官員們在意外發生的大樓前舉行記者會。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對意外感到惋惜,他希望州政府儘快通過「電梯安全法案」,並加強對電梯維修工人的培訓。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發生新年前夕的意外是可以避免的,我們需要通過立法。我們要確保安全標準,是我們可以賴以長久的,而不應該讓人們上、下班都擔驚受怕。」

據調查,發生意外的電梯早已被查出故障,但卻日久失修,才釀成慘劇。

紐約州眾議員萊特(Keith L. T. Wright):「我們的城市建在電梯之上,我們認為電梯安全是理所當然的,但坦白說,這些電梯都已經上年紀了。」

「電梯安全法案」在紐約州眾議院已經通過4次,而在參議院始終無法獲得通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