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關切動物權益 玲玲馬戲團大象退休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隨著人們關注馬戲團裡的動物權益,加上法律限制,世界知名的玲玲馬戲團裡的11頭大象馬上要和觀眾說再見了。

玲玲馬戲團的11頭表演特技的亞洲像,比預期的時間提前一年半退休。

菲爾德娛樂執行副總裁Alana Feld:「今年五月我們所有的大象,包括在我身後的這些,將不再繼續參與巡演,而是遷移到我們的大象保護中心。」

人們越來越關注動物在馬戲團的遭遇,由於美國的新法律,一些地區和鄉鎮用大象表演也更加困難。菲爾德娛樂決定提前把大象送進保護中心。

菲爾德娛樂執行副總裁Alana Feld:「讓大象參加巡演已經很困難,而且未來會更困難。現在這樣安排對大象更好,在一個地方穩定的生活繁殖,進入我們的動物保護項目。」

不過,動保人士過去曾提出對這個保護中心的疑慮。

動物人道主義協會總裁Ingrid Newkirk:「這個保護中心雖然是他們用來做慈善的,但實際上是用大象來營利的項目。這些大象需要送到合適的保護區。」

最快在今年春天之前,這群大象就能住進佔地200畝的新家了。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