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宣傳《美人魚》 免費請市民坐渡輪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久未露面的周星馳,又有新搞作!今次為宣傳新片《美人魚》,星爺宣佈1月11日免費請全香港市民搭乘天星小輪,預計花費高達7位數。當天他現身和市民同船遊維港,吸引數百粉絲圍觀。

星爺、小豬羅志祥還有星女郎林允,下午1點半現身中環七號碼頭,和市民同坐渡輪,現場擠滿了粉絲和傳媒。耗時3年開拍《美人魚》,周星馳形容終於圓夢。

香港明星周星馳:「我由細到大都鍾意美人魚,好開心終於有機會可以拍到這個題材。」

小豬透露今次飾演八爪魚,即開心又辛苦。

台灣明星羅志祥:「非常辛苦,要比別人提早5個小時多(化妝)。」

司儀:「但是拍的很開心,對不對?」

台灣明星羅志祥:「拍的很開心。」

林允首次演戲就擔綱星女郎,她直言會緊張。

大陸明星林允:「跟這麼大的導演、這麼神一樣的人物合作,緊張到要死。有些戲希望能夠達到他的要求,他會演給我看。」

星爺、林允和小豬更手持「美夢成真」、「人見人愛」、「魚意吉祥」的揮春,向市民提早拜年,寓意「美人魚」。三人之後和市民一起從中環搭船到尖沙咀,吸引數百命粉絲圍觀和同船巡遊。新片將於2月8日黃曆新年期間上映。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