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多倫多地區週二大雪強風 環境部:下午降雪5到10釐米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今天早上大多倫多地區的大雪和強風給交通帶來諸多不便,環境部表示到下午會有5釐米至10釐米的降雪,並且可能伴有強風。許多地區發生了撞車事故,行車一定要小心。

「由於路況危險,開車的人要謹慎小心。」加拿大國家氣象局網站上說。

多倫多皮爾遜機場建議乘客提前察看自己所乘班機,是否因天氣情況而延誤和取消。

都市連通(Metrolinx)發言人Anne-Marie Aikins表示GO交通已經為降雪做好準備。

「車輛行駛緩慢,乘客應該未雨綢繆。早起來。請查閱我們的網站,然後再離開家門。」

在早晨6:30前,多倫多市府在推特上說已經在主幹道進行第二輪撒鹽,而且整個上午會持續撒鹽。

省警表示今天早上的交通比往常慢得多。

「我們各處都有撞車事故,大部分不嚴重。」省警Kerry Schmidt接受CP24採訪時說。

「有一起撞車事故,車輛撞上剷雪車,司機一定要小心,當你看到前面車輛有燈閃爍的時候,要格外小心。」

校巴取消的地區:

Elgin County: All buses cancelled

Middlesex County: All buses cancelled

Oxford County: All buses cancelled

North Wellington: All buses are cancelled in Division 3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