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韓國人那麼喜歡湯唯?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韓流熱潮一直在不斷的擴大,不過最近一些其它國家的亞洲明星也在向韓國國內發展(陳柏林、Uneno Jury等)。其中,湯唯,絕對是現在韓國公認的最受歡迎的中國演員,沒有之一!

80年代的張曼玉、王祖賢,90年代的章子怡、舒淇、鞏俐以及之後的范冰冰、劉亦菲等中國女星,在韓國也一直都有一定的人氣,不過現在的湯唯熱潮跟以往的中國明星可不一樣,韓國人幾乎把她當成本國的大明星一樣對待!

那麼韓國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她呢?

2011年,湯唯第一次在韓國開始自己的演藝事業! 當時她是跟人氣韓劇《秘密花園》的男主角玄彬一起合作了影片《晚秋》。《晚秋》是1966年李晚熙導演的同名電影翻拍的作品,導演就是湯唯的韓國丈夫 - 金泰龍。在片中,湯唯以其精湛的演技,細膩的刻畫了劇中人物的複雜情感,受到了廣泛的好評。通過這部影片,湯唯在韓國的人氣迅速高漲。

記得當時《晚秋》在釜山電影節首映,開票後5秒鐘 售罄,創下了歷史紀錄!湯唯更是憑借這部影片,獲得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韓國影評獎、釜山影評家獎等一系列影後的稱號,並且在百想藝術大獎上 獲得首位最佳女演員的海外明星!

在當時,她的外表、及形象也是個熱門話題…….

=======================
更多即時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