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大眾失去談判籌碼 召回計劃被駁回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訊】據報導,週二,美國加州環境監管部門否決了大眾汽車召回50萬輛2升柴油引擎車的提議,加重了大眾汽車在本週與政府監管部門舉行關鍵性會談之前的緊張情绪。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稱,大眾公司違反了13項加州環保法規。 CARB在給大眾公司的回復中說,大眾公司對其2.0升柴油發動機的改造計劃不夠清晰,無法作出技術評估。而且大眾公司的提議沒有說明改造計劃將對發動機的性能、尾氣排放以及車輛安全的影響。

加州監管部門稱,他們將繼續展開調查。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在聲明中表示,同意CARB的意見,大眾公司所提交的計劃不是一個使車輛合規並減少污染的可批准的召回計劃。

大眾公司表示,這項遭到否決的提議,是於去年12月向CARB提交的。他們透露大眾與CARB進行了有建設性的磋商,公司承諾將與CARB以及其它監管部門合作,並在周三與EPA會談時,繼續就此進行討論。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