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爭相「顛覆國家政權」

在「顛覆國家政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之類的屎盆子滿天飛的匪區,「強力部門」的「廢寢忘食」,結出了豐碩的「勞動成果」:終於人為製造出了爭相「顛覆國家政權」的景象,終於人盡皆知「國家政權」或許存在大問題。否則,普羅大眾何以會趨之若鶩,爭相「顛覆國家政權」?

被不由分說強加「顛覆國家政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的仁人志士,幾乎已是遍及各階層。有教授,有學者,有作家,有律師,有不同信仰者,有藝術家,有三輪車夫……再這般發展下去,爭相「顛覆國家政權」的景象更是欣欣向榮。清道夫在掃街?或也有「顛覆國家政權」之嫌。

匪區是否真有「國家政權」,姑置不論。我們首先看看將這等屎盆子扔得滿天飛,構成的心理暗示是什麼:倘若「國家政權」當真精忠報國、情系蒼生,就無疑會是萬民擁戴,而不會冒出龐大的對立面。穹頂之下呈現出爭相「顛覆國家政權」的景象,通常也意味著「國家政權」出了大問題。

「國家政權」出了什麼大問題?以至「天下大亂」,人們無分高低貴賤,個個植髮衝冠,前赴後繼,要爭相「顛覆國家政權」?「強力部門」不屑為你解答類似的疑問,只把相同的問號不停丟在你的桌面,要你自個琢磨。攪屎棍不停在攪動,於是即便你的嗅覺再遲鈍,也終於嗅及惡臭連連。

你嗅及的只是惡臭嗎?你同時嗅及的還是山雨欲來的氣息。情不自禁從爭相「顛覆國家政權」的景象,想到了史上即將改朝換代的情景。反腐讓你的心頭或多或少萌生過幻想,而善人、義人爭相「顛覆國家政權」的景象,讓你在幻滅之餘,也自慚形穢,相形之下覺得自己未免缺乏社會擔當。

你在抗爭中曾以為自己形單影隻,「強力部門」將一眾善人和義人黑壓壓地推在你的面前,用無聲的語言反覆告訴你:親,你這一路走來,並不孤單。你一向膽小如豆,抬頭一看,他奶奶的,就連三輪車夫,就連女流之輩,都「顛覆國家政權」或「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了,就此也氣壯山河。

於是,法治更是掩面而泣,大牆之內更是人滿為患,股市更是一蹶不起,廟堂更是人神共嫉,住持更是一籌莫展……你以為隨著周永康的鋃鐺入獄,匪區再不存在政變這檔子事,哪知道政變壓根就沒有消停過,政變相反已經是完全公開化。「依法治國」被一再摁在腳下,直給抽得眼冒金星。

「顛覆國家政權罪」、「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是過去「反革命罪」的翻版。習慣忸怩作態的「強力部門」,以往多半政治問題非政治化處理,現在一反常態,直截了當,政治問題就政治化處理,連遮羞布都索性不再使用了。可見角斗場上的角斗,在巨變前夜當真是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

用一堆棋子來將軍,在博弈中要做到政治問題全都非政治化處理,殊為不易。走在抗爭前列的知行先驅,不是善人,就是義人,本就不可能有多少道德瑕疵、經濟問題等等,讓「強力部門」有機可趁。而權力鬥爭的棋盤上,又迫切需要各色棋子,所以也就有了爭相「顛覆國家政權」的景象。

2016年1月12日寫於漂泊中(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467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768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