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法官不用「忠於黨」習近平在暗示?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今日點擊】(2427-2)

提要
法官誓詞不含「忠於黨」 官方自相矛盾
90後律師助理被捕控顛覆國家政權 家人稱荒繆
英媒:中共當局批維權律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1月14日,1年前的1月13日,中紀委的五中全會,習近平坐中間,後面站著12個上將,面對全國33個分會場,講出了他一番話,對吧!講出了一番話。

經過1年之後,我們今天看到的現在的故事,國家公務員要向憲法宣誓,在向憲法宣誓當中的時候,沒有對黨、忠誠黨的詞沒有,沒有共產黨3個字,沒有黨的任何事兒。

當時我們曾經有過討論過,說如果這個做法真的就變成了,習近平建立起來的國家體系,完全吃死黨的體系,願意不願意、接受不接受、高興不高興、生氣你腳後跟怎麼哆嗦,你活該,這是唯一的保命的路,這是唯一的保命的路。

那在過程中,有這樣的說法有那樣的說法。在過程中,在2015年的整個反腐過程中,我們也跟大家講過,當他拿出天網行動的時候,拿出了100名紅色通緝的時候,我跟大家說那都是瞎掰,那是一種表象。

那是一種震懾的手法,一種忽悠的作用。他真正的概念,就是一個國家,以國家為本的社會的形式,以國家為本的政府的形式,當他真正確立起來的時候,他唯一的出路要拋掉高級動物,才能尊重自己,這是我們一再跟大家闡述的。

在他拋棄高級動物的過程中,他只能跟共產黨bye bye,沒有任何出路。但是他今天最大的問題,就是社會的穩定問題,這是他。而在這個過程中,人家黨的體系就是一個腐敗的體系。

所以我們說過江澤民統治時期,最大的大屁股崛起的發展的動力,是慾望、是貪婪,表現出來是腐敗,腐敗是中國大國崛起的原動力。反腐必亡黨,這就是斬斷了人性當中的,惡的一面、肉的一面,才能喚醒靈魂精神的一面。

法官誓詞不含「忠於黨」官方自相矛盾?

美國之音這麼報的:法官宣誓詞不含忠於黨,律師說官方做法自相矛盾。最高法院副院長沈德咏,帶領數十位新任法官向憲法宣誓,這在歷史上首次。宣誓詞中提到,忠於憲法、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卻隻字沒有提到忠於黨。

那似乎法終於大於黨了,但是有中國觀察家認為,這是形式上的一種進步,但形式和內容尚未達到一致。更有長年與法官打交道的律師也表示,問題不在於他們怎麼說,而是它的制度的本質是什麼,這是個過渡,對吧!

你記住:咱們這麼說吧,如果當年放在劉源他爹劉少奇,那是國家主席,他也不敢做這種事情,對吧!當他做這種事情的時候,政治局,政治局常委開會,今天的國家主席就是叛黨,叛黨必賣國,沒經歷過文革,這是真正的大罪啊!

但他現實中出現了,你要面對現實喔,那作為中共的制度本身,我跟大家說過這是個過程。而法院法官只忠於憲法,沒向黨宣示,那這裡面就有故事囉!黨支部書記的位置怎麼辦?

有朋友說你說的有點兒過了,我問你今天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哪兒作夢,你問問他那個椅子怎麼坐的,你問問他那個屁股往哪兒放,你問問從全國上下的,整個政法委體系的官,今天怎麼過日子的。

我跟大家說過,沒說不由你,沒說否定你,但這屋裡不給你椅子,怎麼這都聽不懂啊!在最高法院的這種宣誓詞當中,沒給中國共產黨一把椅子啊,那我相信這樣的司法的概念,確實有著他司法相對,走向獨立的這種概念。

有朋友說了,說你這說得有點兒過了,但他做了,你要記住他做了,把忠於黨的腦袋給砍了,當你還恪守自己的觀念,你不能面對現實的時候,是你的問題哩!

面對現實、相信人性、拋棄共產黨邪惡的制度、做一個明白人,這是今天中國人要清楚的。在現實的過程中,一定有風浪;在現實的過程中,很多人一定會經受苦難。

任何腐敗的人,為什麼抓他之前,在大會上講得非常的擲地有聲的話說,腐敗是不能接受的。那就是暴政之下、腐敗之下、大屁股崛起之下的屁股的具體的表現,他只能那麼做。

是制度的邪惡出現了怪胎,所以要懂得人性重新恢復和人性的光芒。因為它與佛性相關,要懂得這魔鬼的一面的社會,對人性的扼殺,它是分開的,是可以分開的。這是佛家的慈悲,是真正做人應該有的境界。

與此同時的現實,那瑞峰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們,和兩個年輕的女孩子被抓 1990後。那兩個年輕的女孩子都是輔助人員,不是當事者,結果也以同樣的罪名被告罪,這就是這個制度的邪惡,這是這個過程。

90後律師助理被控顛覆政權 家人稱荒謬

美國之音報導說:1990後律師助理被控顛覆政權,荒謬。被正式逮捕的律師助理,網名叫考拉, 真名叫趙威,她只有25歲,她是知名維權律師李和平的助手,7月10日被警方從家中帶走,那現在被控以顛覆國家政權罪。

趙威的丈夫游明磊表示,趙威被當局冠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名,而抓捕感到憤怒。他說因為她這麼一個20出頭的小姑娘,1991年出生的,做一個律師助理,也剛剛做了這行不久,那她一個小姑娘,憑什麼去顛覆你一個幾千萬黨員,幾千萬軍隊的政府呢?

這是毫無理由,非常荒謬的一件事情,我覺得這個道理就很簡單,對吧!誰是強大的、誰是虛弱的,很簡單。誰在玩弄法律,誰在利用法律,誰在以法律的名義,去強姦人的靈魂,中國人的靈魂,就非常清晰了。

那我相信這樣的內容就,她丈夫說這幾句話就非常到位了。所以這就是很極端衝突的概念,對不對!那唯一的出路,司法的獨立,拋棄共產黨,拋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黨國的概念。

英媒:中國當局批捕著名維權律師

而同時間這件事情,成為了世界媒體的矚目的消息了,BBC的報導說:英國媒體講,中國當局批捕著名的維權律師。金融時報網絡版報導,王宇被控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時說,這個罪名可能被判無期,也顯示出在習近平治下,中國當局廣泛打壓自由的嚴重程度。

所以這就是我們講過,借用高智晟律師的話,習近平肯定知道,如果是你做的話,那在高智晟律師的眼睛裡,那你就喪失了人的靈魂,如果你知道你又無法控制的話,說明你失控了,對吧!

那一句話,這件事情的本身就具有它最大的邪惡性,而這個邪惡性的本身,是共產黨的邪惡。而衛報在報導說,中國對人權律師的追捕,暗示對顛覆行為大力鎮壓。

我跟你這麼講吧,習近平拜見中華民國總統,而習近平稱先生,自己稱先生,他沒用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但馬英九怎麼說呢,正經八百,最正經八百的中華民國總統,習近平的行為,顛覆中華人民共和國,你聽懂不?

所以當你下面的人,在以這樣的罪名去告這幾個律師的時候,那你應該先告習近平。天津檢察院你應該先抓習近平啦,他見馬英九的行為就是這麼個問題,顛覆國家政權罪。你信不信?

所以這是我說:這是一個完全動盪的社會、完全動盪的年代、完全在面對著決定性的,改變的一個時間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