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學生中美洲車禍身亡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十幾名去中美洲國家宏都拉斯進行人道支援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昨天在返程途中遭遇車禍,有3人不幸身亡,12人受傷。

不幸身亡的三人都是女性,分別是哥倫比亞大學的19歲一年級學生奧莉薇亞•艾爾哈特(Olivia Erhardt),21歲的二年級學生丹尼拉•莫福森(Daniella Moffson),以及45歲的哥倫比亞大學醫療中心工作人員阿比蓋爾•弗蘭納甘(Abigail Flanagan)﹔另外至少有12名學生受傷,正在當地醫院治療。

他們是參加一個叫做「環球縱隊」(Global Brigades)的人道援助項目,去宏都拉斯爲當地人提供醫療服務。13號在坐巴士去機場回美國的路上,巴士偏離道路,翻下260英尺的山溝,救援人員稱是巴士的機械故障導致車禍。

事發後,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柏林格(Lee Bollinger)在臉書上發佈了消息。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