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免費稅務理財講座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於1月14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於週末,免費舉辦兩場2016年年初稅務、理財及法律演講會,提供南加僑胞,最新報稅規劃,和理財投資訊息。

除了稅務申報和稅務規劃資訊,許多人很關心肥咖/肥爸條款將有哪些變化。肥咖條款規定,在外國銀行帳戶擁有五萬美元以上的美國公民,必須誠實向美方申報,否則被查到會面臨高額罰金。

會計師葉俊麟:「簡易申報海外帳戶、海外金融資產,罰款是零或百分之五,這扇門在不久將來有可能會關掉。」

除了今年的房產走向和投資方向,當日專家們也會解析如遺產稅和構成洗錢行為及其刑罰等熱門議題。

會計師葉俊麟:「僑民來會知道政府對稅法的規劃和決心,我們會在查稅方面會做一些政府的方法,我們如何有一些戰術、戰略,常犯的16項錯誤會幫大家做一些提示。」

演講內容會涉及與個人、婚姻、家庭、財產等相關的法律,如歐巴馬健保、移民前後資產配置、保險、投資、理財等等。

會計師也提醒民眾不要誤觸稅法。

會計師葉俊麟:「如果欠稅、利息跟利息超過五萬塊以上,申請護照會被拒絕,你有護照的人會被取消,如果以州政府來說,你是欠稅前五百名,你的駕照也會被終止。」

演講會將在1月16日下午在洛僑中心,及1月17日下午在橙僑中心舉行。民眾可以免費參加,並有機會拿到獎品。

第一場演講會:
洛僑文教服務中心
1月16日 週六
12:30PM-5PM
地址: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電話 (626) 443-9999

第二場演講會
橙僑文教服務中心
1月17日週日
12:30PM-5PM
地址:2901 MacArthur Blvd., #115,
Santa Ana, CA 92704
電話 (714)754-9999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