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林肯中心爆滿 觀眾興奮不已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新聞。首先帶您關注,以復興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2016年度的巡迴演出,已經來到紐約,為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此前,今年的神韻晚會,已經在美國德州、猶他州、加州、佛州等地上演,深受觀眾喜愛和推崇,今晚在紐約的首場演出,劇院爆滿。

經過整整一年的等待,神韻藝術團再次回到位於曼哈頓上西城的「林肯藝術中心」,與觀眾見面。從今天開始,一直到這個週日,一共四天五場的演出,門票已經快銷售一空。今年也是神韻藝術團成立十週年,有的觀眾說,神韻的演出一年比一年更精彩,所以您不要錯過機會。

晚間的演出從7點30分開始,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時間裏,神韻的藝術家帶著觀眾在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歷史間穿梭,令觀眾興奮不已。

神韻在舞臺上主要呈現的是中國古典舞、民間舞和民族舞蹈,藝術家們的精湛表演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神韻的現場交響樂伴奏韻味獨特,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的精華,給觀眾創造了全新的絕美享受。

接下來的三天,神韻在林肯中心還有四場演出。並且,為了滿足眾多觀眾的需求,神韻藝術團將在今年三月份再度回到林肯中心,演出12場,精彩可期!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