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行程 本週末美國四城市同時演出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在神韻紐約藝術團14日開始了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4天5場的演出,與此同時,神韻藝術團另外三個團也同時在全美各地爲觀眾呈現2016年的全新巨製。一起看一下神韻近期巡迴演出的行程。

從去年12月2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市首場演出開始,神韻就以全新的節目,拉開了2016年度在全球巡迴演出的大幕,到昨天神韻四個團已經走過了美國8個州的15個城市,完成了63場演出。

除了今晚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另外3個同等大小、包含神韻交響樂團在內的藝術團也同時在北美巡迴演出的途中,其中: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亞特蘭大從15日-17日演出四場;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從16日-17日進行兩場演出;
神韻世界藝術團也是從16日-17日,在加州Fresno演出三場。

除了北美之外,神韻還將去往亞洲、歐洲、澳洲和中美洲,爲當地觀眾呈現5,000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精彩和輝煌。

更多城市的演出信息,請查詢神韻官方網站。
中文:http://zh-tw.shenyun.com/tickets
English:http://www.shenyun.com/tickets?lang=en-us&_ga=1.80737556.2052139146.1450971503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